一只耳

【锤基】二十字微小说

01 Adventure(冒险)

听到脚步声的那一刻Thor想起Loki说的,这个小巷没有人会经过。

02 Angst(焦虑)

Thor把求婚戒指放在了布丁里,可是,Loki好像已经吃完了。
戒指呢?

03 Crackfic(片段)

Loki在八岁时捅了他一刀,Thor撒了人生中第一个谎。
“是我的错,我摔倒了,跌在Loki的刀上……”
Loki为此关了两天禁闭。

04 Crime(背德)

“我的天呐,你睡了你弟弟?“
Tony发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语气成功让Thor尴尬到了太平洋。
“他……他是领养的。”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哦,有趣的Odinson……天生的斯莱特林……可是……”
“Please!格兰芬多格兰芬多……”Loki在脑子里拼命祈祷。
他要和他的哥哥在一起。

06 Death(死亡)

Loki离开了他两次,这有点作用。
Thor突然觉得Loki做什么都没关系,他活着就好。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大家好,我叫雷大锤。我有一个姐姐,和我家领养的弟弟一模一样,多有缘!
咦?

08 Fantasy(幻想)

我要撤下他的领带,绑住他的眼睛,带着水汽的眼睛。
我要从眉毛吻到嘴角,从胸口摸到他象牙般的小腿。

09 Fetish(恋物癖)

Thor经常丢失东西,他把这归结于他的粗心。
直到他在Loki的房间角落里,发现了那个箱子。
那个装着他的玻璃球,小木剑,染血的绷带等等等的箱子。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哦Loki,你别哭了,对不起。”Thor第一次在床上手足无措。
Loki掐着他的背,带着哭腔喊:“滚出去。”

11 Fluff(轻松)

还在Loki爱追着Thor跑的年纪。
他们在山下采花,在草地上摔跤,在山顶并肩望着星空。

12 Future Fic(未来)

Thor曾问过Loki对未来的打算。
Loki做作地惊讶了一下,他的弟弟脑子里大概没有退路和未来这两个词。

13 Horror(惊悚)

Thor从那次事件后绕着蛇走,那一天他抓到了一只兔子……
从那以后他开始也绕着兔子走。

14 Humor(幽默)

Loki说他的恶作剧是因为想逗Thor开心。
Thor觉得Loki大概缺乏幽默感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Loki,我们得谈谈,你不能这么总是口无遮拦地伤我的心。”
“嗯……那如果我说错话了,就惩罚我吃一个布丁?”
“……你不能当我这么没有脑子。”

16 Kinky(变态/怪癖)

“你喜欢妹妹还是弟弟。”Loki跨坐在Thor身上。
“我更倾向于……两个都要。”

17 Parody(仿效)

“Loki,我爱你。”
“谢谢,我也爱我。”

18 Poetry(诗歌/韵文)

啊/Loki/我不该爱上你/
Thor/会砸坏我家的收音机【??

19 Romance(浪漫)

“你想看星星吗?”Thor手指间闪出了一朵小电花。
在黑夜里熠熠生辉。

20 Sci-Fi(科幻)

Loki买了一个人形机器人,完美得无懈可击。
可是,每次起床时Loki都会发现自己在这个机器人的怀里。
Loki认真地思考,Thor是不是坏了?

21 Smut(qing色)

Loki在机缘巧合下知道了AO3。
他感慨于自己对性这项事业的了解还是匮乏了。

22 Spiritual(心灵)

Loki从未寻求和他哥哥有精神上的共鸣。
而也从未有人,能比他的哥哥更能抚慰和理解他的填满黑暗的心灵。

23 Suspense(悬念)

Thor发誓自己再也不和Loki看悬疑电影。
Loki永远会在最悬而未决的地方,剧透。然后就着他委屈的表情吃爆米花。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Thor想回到小时候,给那个被他忘记在背后的小Loki一个拥抱。
Loki想回到小时候,把自己杀死在约顿的神庙里——验证一下外祖父悖论是否成立。

25 Tragedy(悲剧)

Thor亲自下厨,给Loki做甜品。
他们花了最好的甜品好几倍的钱去修理厨房。

26 Western(西部风格)

“你是要和我决斗吗。”
“我是要为你决斗,我有竞争对手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全世界都爱Thor,Loki从Thor的生日会溜回房间蒙着被子想。
Thor锤门的声音开始响,房间都震得抖三抖。
而Thor只爱我。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Thor有九界最可爱的妹妹。
Loki有九界最凶残的哥哥,打跑了列满Asgard的追求者。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你还好吗?”Loki弯腰处理Thor的伤口。
Thor在研究他碧绿的眼睛:“你知道你很好看吗?”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哥哥!你不要离开我,我特别爱你。”
“放手Loki,离我远点。”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Anna只是来买个零食,没想到在路上看到了超级英雄。
Thor和一个黑发男子在小巷里接吻。
世风日下,神心不古。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我是Asgard的一名守卫,我为我的工作骄傲!
虽然我巡逻的大皇子殿下的房间经常是空的。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Oh my god.”Dr.banner正在努力深呼吸面对眼前的景象。
Thor挫败地蒙住脑袋:“别笑,Loki。”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耳

抱一下,我们不丧了

© 一只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