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耳

【锤基】妹控日记

1

Thor在迄今为止的人生前半段总是不吝赞叹于他弟弟的能干,毫无底线,颠倒黑白,他的巧言令色是能言善辩,他的两面三刀见风使舵是识时务,他的没有原则谄媚奉承是和任何人都能迅速交好,多么优秀。在他和Frigga的骄纵下Loki酿成大祸,恶作剧愈演愈烈后,他的评价只能前后掉了个个儿。但他从来不知道,Loki连女人也能扮得这么好——有点太好了,好到他站在旁边忍不住开始瞪盯着Loki的路人。

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走在中庭的街上?由于Loki不能被那个该死的中庭巫师发现,而得益于Thor天才的脑子——他自称的——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办法,让Loki变成女生的样子,那Dr.Strange就发现不了了,也没有人来找他麻烦了,多完美。

这个计划的不完美之处在于Loki太完美了。Loki的论断是,身材好不露出来是有罪的,其斩钉截铁程度像是Thor每天不裸奔应该去判个无期徒刑。

于是Loki开始实验女体的第一套是一袭紧身绿裙,堪堪遮住重点,也就是所有能露的都露了,被Thor手脚并用地表示了拒绝,并伴着暴怒的声音:“你是要去站街吗!”

“那我可能得富过那个小矮子了。”Lok软绵绵地靠过来用露出一大片的雄伟的白皙胸脯蹭Thor的手臂,笑得像个狐狸,“仅我的哥哥就愿意用整个Asgard买我。”

Thor第一时间否认:“你想多了,Loki。你最多值一头比吉内普。①”他看了他正刻意妖艳的“弟弟”一眼,长得夸张的腿交叠着吸引他的视线,哦该死,他真的愿意出整个九界。

“勇士用这个向自己的爱人表达诚意,表示约定,你想娶我?”Loki做出夸张的惊讶表情。

“弟弟。闭嘴。换套衣服。”Thor无奈捂脸。

最后两方折中,Loki沿承了一贯古旧精致的装束,大方得体。Thor其实仍不满意,认真思考干脆让Loki再去自由落体三十分钟。但他们还是这样走在了中庭的街上。

——而他们该想到这个消息在十分钟内就必然会传遍地球,还带了一个大标题雷神的新女友?!

各种图片中一张得到了最高的关注,Thor正半跪在地上握着Loki的脚帮他穿高跟鞋,俨然是新时代的好男友。
而在那个甜蜜的现场,Loki正在把Thor从头到脚骂得一文不值,并十分怀疑自己为什么不干脆扔了他哥去投奔点有前途的人。而Thor正因为不小心踩到了他的鞋愧疚得不好意思说话,Loki变成了女孩声音也细声细气的特别好听,他的尖酸刻薄都没那么难以忍受了。

被目光洗礼的Loki显然愉悦于大家的重点从Thor移到了自己,但是暴戾的神色掩盖不了他内心的极度不爽。Thor这么爱护他的态度,往前追溯,他得数个好几百年。

“恕我直言,我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妹妹。”Loki拉长了声音带着阴冷的笑意,像唱一曲动听的咏叹调。Thor已经训练出了动物直觉,一耳听出这话里的阴风阵阵,背脊一凉。

其实Loki,自那一战结束就开始阴阳怪气的,如果Thor能更敏锐一点,会发现这从他在电梯里提出他们应该分开那一刻就开始了,而从他在飞船上给了Loki一个友好的拥抱就走了之后,Loki的阴阳怪气就快进化成究极体,快要实体化成小怪兽吃了Thor。

而Thor不理解为什么,他把这当做他任性的弟弟正常的间歇性狂躁,因为他上一次这样几乎把他捅成了一个漏了的气球,所以,嘿!Loki只是骂我和甩脸色,这已经可以算上一个恩赐了。

“从一定意义上说……你这样比弟弟可爱多了。”这真挺棒的不是吗,他的妹妹能还完成他女武神的梦想,不过如果是Loki这样的妹妹,他可舍不得让他去上战场,Thor开始想七想八,想以后要怎么打扮自己的女儿。完全没注意Loki的脸色。

Loki听到他的话甚至微不可见地踩歪了一步,想直接拔出刀来把Thor捅个对穿,快走了几步咬牙切齿地骂:“愚蠢,白痴,肌肉脑袋。”

Thor爽朗地笑着搂住他的肩膀,暧昧地挤挤眼:“得了,你不喜欢身材好的?”

他的意思是我原来身材不好,Loki被这个隐喻击中了。

Loki上下扫视着Thor,Thor觉得自己的肌肉在Loki的目光下一寸一寸地灼烧起来,然后听到他弟弟冷淡的声音:“是啊,我喜欢身材好的。”


Tony被神盾局一个电话召唤去看看新闻,他们的重点,是Thor,瞎了一只眼。而也这意味着,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样巨大的事,竟然能弄瞎神族的一只眼,值得一个危险警报。以及Dr.Banner,和雷神一起回到地球了。

Tony的重点,则全全放在了Loki被傻大个握在手里的,纤细笔直的长腿像条公路通往天国,以及Loki的蓬松散开的黑发,比楚楚可怜碧绿的眼睛,Loki突兀神奇地瘦且有胸有屁股,一米八几的个头妖娆漂亮地像个假人。辣的可以超越历任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

Thor是不是有些恋弟情结?Tony发现这些Thor新女友的要素和Loki该死的相似。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幸运总降临在Thor这样的傻大个身上?Tony·亿万富翁·Stark先生不平衡了。

于是——
“Hello,纽约人民的好邻居?帮我去接几个。老朋友。”

 
-tbc
①一种外星野兽吧。嗯典故是我瞎编的。

评论(10)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耳

抱一下,我们不丧了

© 一只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