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耳

【祁炀/韩叶】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记一次祁神与叶神的双排直播】
把安利写到前面!awm非常好看了!


祁醉打随机队,刚进素质广场。直播间弹幕突然爆炸了。
【啊啊啊啊叶神!!我两个男神同框了!】
【泪流满面!死而无憾了!!!】
【我的天呐这缘分!!!不多说了这对cp我站了!!!】
【叶神是哪个……叶神是谁……你们在激动什么……】
最后这条说出了祁醉的心声。这又是什么邪教cp,这届粉丝不行,怎么还爱着别人呢?!怎么瞎萌cp呢?!
直播间里弹幕刷的飞快,祁醉看了重点,终于悟了
——“叶修啊!”


叶修最近沉迷吃鸡,也不能说沉迷吧。
他白天打荣耀也不能直播,万一遇到野图boss世界皆知了那还玩不玩了,jjc虐菜又无聊。吃鸡特别火,粉丝都让他打他也就去了,玩玩觉得还挺有意思。


话说祁醉为什么认识叶修。
首先电竞报上叶修什么的名字常年出现。再者叶修领队世邀赛拿了冠军,都上了央视新闻,也算是电竞行业的扬眉吐气了。


——但这都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他们爸妈好像认识,祁醉这么个不要脸不要前途的在叶修衬托下竟然都成别人家的孩子了。
看,祁醉一开始还跟父母商量过了吧,后来他回家了吧,有男朋友还带回来了吧。多懂事!

叶修他妈跟祁醉他妈诉了堆衷肠,祁醉他妈回来摸着祁醉的狗头有别出心裁的思路,叶修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看看人家多独立,空手走的,人这么好看都不卖脸,家室还瞒着,多懂事。”
得出了个结论。
“怪不得人家比你有出息。”
……他怎么就比我有出息了?以及这两件事儿之间有关系吗?
叶修没有知觉得和祁神结下了个梁子。


已经凌晨,他们都打的美服。到这缘分真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见了。
祁醉经常看看弹幕,看看有没有人提到他亲爱的炀神好让他不动声色地骚一波。
叶修直播助手都不开,全屏了从来不看弹幕,别说他现在直播间炸了,怕是直播断了都不知道。所以压根不知道自己排到了祁醉。
祁醉在暗,他在明。
祁醉觉得现下有一个,完美的听众,可以讲讲于炀的故事。


祁醉先装不认识,
“中国人?”
“嗯是,你好。”叶修声音有点含糊,叼着烟没点。
祁醉标了个点,“跳这。”
“这么刚?”叶修一看机场,这次排到的哥们儿有点暴躁啊。
祁醉“不刚不是中国人。”
双开的粉丝朋友实况直播,
【哈哈哈哈叶神说你怕是要血溅机场】
叶修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卖了,开了麦奶他,应该把他当个中二少年给了个夸奖三连:“对,真棒,了不起。”


主要祁醉刚刚在直播间里问了一嘴,“你们叶神玩pubg牛逼吗?”

叶修以前什么游戏都打,fps类的也算是老本行。俗话说,一般大神玩什么游戏都是大神。叶修有言,压枪也不比押枪难啊!
不过甩狙就算了,叶修对这个游戏也没用心到去练,纯粹娱乐。
娱乐还战绩这么好,神仙娱乐。


刚刚叶修粉丝涌了一堆到祁醉这儿,粉丝吹得就多了。
【动态视力满分!每天看叶神的直播都觉得自己是瞎的。】
【战术大师!】
【哈哈哈哈哈哈你直接说他是老阴比呗】
【一枪一个小朋友,叶神以前打过cs比赛了解一下】
【叶粉真心毒瘤哪里都有,天天带着个小螺号瞎几把吹】
【这叫吹吗?这是陈述事实】
【某些黑在别人直播间都会撒野没点正事干了】
行,又吵起来了。不萌cp了吧,计划通祁醉√


既然叶修打得还行,干脆跳人多的地儿。
祁神开秀,直播间一下子吵架都不吵了,满屏幕的666,就几个带节奏的还坚强地蹦跶。
叶修抱着队友死在机场就不拉他了的想法进的。结果跟着这位兄弟机场七杀,佩服,“兄弟牛逼。”
叶修好久没有被带躺的感觉,可以说是一时有些感动。


顺便惯性思维了,觉得这位朋友操作和意识都很好,去打荣耀应该挺厉害的。
这块基本上没人了,他们各自搜东西。叶修跟他闲聊,
“哥们儿多大了?”
叶神这是……搭讪了?
醉哥邪魅一笑。
“刚十八啦!”“那你好厉害啊!打很久了吗?”
“没多久,就几个月吧。”
【我是祁神的脸,他不要我了】
【他要过你吗】
【恭喜祁神,比炀神小啦!!】
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叶神看手机了!他可能发现了!】


叶修直播间是开着摄像头的。
一个还不如不开的摄像头。
因为叶修不开灯。黑不溜秋的就映着电脑屏幕有幽幽的光,根本看不清什么东西。
于是手机屏幕格外得亮。


但是叶修接着说话并没有发现的迹象。

“那下局带我吗小哥哥~”懒洋洋的尾音上挑还撒了个娇。
【啊啊啊啊我不活了我不做人了】
【这个叶神是真实存在的吗】
【今天的修修也一样的一万分可爱!!!】
【@韩文清 他叫别人小哥哥!你管管他!】


祁醉没看弹幕,起了点鸡皮疙瘩,“行啊。”
“我可能打不了几局,时间有点儿晚了。”叶修看手机是看时间去了!粉丝朋友恍然大悟,应该是还没发现。


机会!祁醉回答:“啊我也是,我在等男朋友下班。”


这句话可以做做阅读理解。
有两个点可以挑起话题,一是男朋友,二是大半夜的下什么班。只要叶修随便问一个。祁醉就可以说出“我跟你说说我男朋友的事吧!”很完美。
但是,叶修:“这么体贴,我男朋友发现我晚睡就骂我……我给你说说我男朋友的事吧!”
祁神的套路事业惨遭滑铁卢。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他们躲在掩点后面苟着,叶修开了个头:
“说起来我和他在一起十年多了。”
哟,这能输?!
“我男朋友是我童养媳。”
叶修挑眉,贵圈真乱。
成,没他久,输了。


两位大神燃起了莫名其妙的斗志。
“唉他对别人又凶又特别冷,对我甜的不行,没办法。我都劝他改改。”祁醉接着骚。
改个屁。要于炀对外人软了祁醉要扒他层皮——外人的皮。
“他对别人也特别凶,笑都不笑。其实他笑起来挺好看的。”
【韩队……笑起来好看……】
【夭寿了我想象了一下背后一凉】
【这是在互放闪光弹吗??祁醉就算了,叶修你别那么幼稚你醒醒?!!!】
【祁醉怎么就算了?!你说清楚,我们祁神是这种天天秀恩爱晒老婆的人吗?!】
【是的是的是的】
【是的】
于炀对别人笑的。操,输了。

叶修手贱玩打火机,响声清脆。黑乎乎的小窗口里闪出几点小火苗。
新的突破口。祁醉问:“你抽烟啊?”
“叼着,不抽。”叶修答得哀怨悠长。
“我男朋友也抽咽。”
祁醉清清嗓子,正打算说出——“别看这只是普通的一根烟但这背后有一段情。”
叶修更感人:“别看这只是普通的一根烟,这背后有一段由血泪写成的抗战史。”
很磅礴,这没法接了。


他们光顾逼逼,拿了个第五也还行。第二局接着逼逼,
“唉你认识祁醉吗?”祁醉问。
“认识啊。”叶修,“是不是被一堆选手屏蔽了的那个?”
这是他的突出功绩吗?!有这么形容人的吗?
“职业选手,不太擅长表达感情,”祁醉自我陶醉,“我觉得他们还是很爱祁醉的。”
“对,就是强者总是遭人妒忌。”
两个圈内群嘲微妙的惺惺相惜了。


他们打了好几局,叶修编出了个黑社会老大韩,祁醉符合自己十八岁的设定就快编出了一个校园爱情故事。
闻者落泪。
他们聊着突然叶修房间灯亮了。
“卧槽。”叶修吓得手一抖,走火开了一枪差点爆了祁醉的头。
也吓了祁醉一跳,“哥们儿,多大仇。”
叶修直播间右下角的小窗口突然看得见东西了,一时间老母亲们都喜大普奔。
【啊啊啊啊我的叶,睡衣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这惊呆了的表情我能笑一年哈哈哈】
【已截图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包做起来】

韩文清大半夜的摸了下身边的位置,还是空的,叶修还没睡觉。走过来开了书房的灯。
“叶修,现在几点了?”
“一点吧……”叶修飞快地瞟了一眼挂钟,两点半了???玩蛋。
【解读一下修修的心理活动:时间都去哪儿了】
【弱小可怜又无助】
“关了。”韩文清脸黑了。
“好好好,等我这局结束……有点儿竞技精神好吗!”叶修说着说着觉得自己很有理。
韩文清看他一眼,直播呢,给点面子,“行。”

他们开的自由麦,祁醉刚都听到了,笑死了,损得冒烟:
“你爸?”
“我爷爷,岁数大了睡眠浅。”叶修瞎话张口就来,“天天拉着我早睡早起一起做运动的。”
韩文清出去给他倒了杯水,刚进来听到这么一段,面无表情地站他后面。
直播间都笑疯了。
【yoooooo做运动,可以,很se,qing】
【叶修你爷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大半夜的笑精神了】
【人家情侣叫爸爸叶神叫爷爷,太客气了!】
“孙子?”韩文清笑。
韩文清怎么没他妈的回去睡觉?!叶修听见声儿心如死灰,装不知道。
祁哥今天缺德了吗?缺了。


“喝点水。”韩文清乐子拾够了,看叶修已经决赛圈了,“你收拾收拾去打pubg职业得了。”
“那我问问,”叶修问队伍频道,“你们hog要我吗?”
谁们hog?叶修早知道他是谁了?那他妈还问他是不是要高考了辛不辛苦?
这个世界,很假。
祁醉冷笑,怪不得刚刚一直卡他话:“对不起,不收大龄未婚缺德的男的。”
“这是你退役的原因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神自我介绍get√】
【果然叶修刚刚看手机的时候就发现了祁神,心机boy】
【实名建议你们两个出道,绝对影帝】
【叶神百般阻挠祁神秀恩爱gj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改名叫皮神吧】

祁醉掉马了干脆要跟叶修互喷垃圾话三百回合,没想到后院起火。
“祁醉,”于炀直接推门进来了,应该是训练完了,“在直播?”
“嗯对。”祁醉瞬间正经,“你盯一下树后面,有人过来了。”
耳机里叶修:“哟小哥哥~打一晚上了现在才跟我讲正经的是不是有点儿晚啊?”
当着韩文清面哥哥来哥哥去的。
是你叶修飘了还是韩文清拿不动刀了?!

祁神可能真是缺德缺的,好死不死刚刚一个扭头迎接老婆,把耳机线拽掉了。
于是,“小哥哥?”于炀冷静,“你都讲什么不正经的了?”

决赛圈的两人一动不动地被手雷炸死了,没人去管。
两边直播都停了。

不好意思,有个男朋友要处理一下。

-fin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想看两个老毒物一起骚哈哈哈
看了文控制不住随手写的……很快很乱不要在意细节。

评论(384)
热度(25856)
  1. 共9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只耳

抱一下,我们不丧了

© 一只耳 | Powered by LOFTER